课程总览:

为普及心理学知识,帮助在职人员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掌握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进而更加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在北京举办应用心理学研修班。

核心课程:

1. 心理学概论:探索心理学的奥秘

2. 人格与社会心理学

3. 管理心理学

4. 心理发展与教育

5. 领导行为学

6. 行为与决策

7. 积极心理学与压力管理

8. 招聘与选拔

9. 心理咨询与治疗引论

培养对象: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的民营企业在职人员。不招收党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公职人员参加或旁听。

2、热爱心理学,在相关领域从事与心理学有关的工作或有本专业学习需求的人员。

3、报名者需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学业证书:

1、研修班的学员,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程,各科考查成绩合格者,准予结业。

2、结业学员名单和成绩报经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审查核准后,颁发由北京大学盖钢印和红章的《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研修班结业证书》。

研修安排:

1、教学方法: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发放讲授提纲和教材,规定必读与参考书,利用周末时间授课,一年内修完。

2、上课地点在北京大学。

3、考查方式以小论文、作业和课堂讨论的成绩为准。

课程费用:

学费为32000元,在入学注册时一次交清,由学员汇入北京大学账户或通过北京大学收费平台在线支付。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账号:0200 0045 0908 9131 151(19位),户名:北京大学。汇款需注明“应用心理学研修班+姓名”字样。学费只含上课费、课程考查费、教材费和证书费。

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韩老师,电话:010-62754723/62755596,电子邮箱:pkuhrpaper@163.com。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