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高级团校(以下简称“高团”)是北京大学团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对全校范围内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组织才能和广泛号召力的学生骨干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其政治理论修养、团务工作技能及统筹创新能力,使之成为北京大学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和服务广大青年的核心骨干,服务于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中心任务,服务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目标。现面向以下人员进行招生:

 

1.院系学生骨干:由院系团委(总支、直属支部)推荐,限额2名,原则上从院系团委(总支、直属支部)学生副书记、院系学生会主席、院系研究生会主席等学生骨干中推荐。

2.校团委机关学生骨干:由校团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推荐,限额2名,原则上为分管各部门主要业务的副部长。

3.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原则上为现任主席团、常代会会长(主任)团全体成员。

 

请各单位在上述招生范围内根据学生骨干的工作业绩、发展潜质严格推选,组织其认真填写《北京大学高级团校报名表》(附件1),并于1023日(周一)下午500前交至校团委组织部(老生物楼216室)。

 

 

       校团委组织部

                 20091021

2009-10-21


200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