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实验心理学

国家级精品实验课程,心理学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个体和群体,而实验心理学则是了解心理学的必经之路,是各门心理学的基础。课程侧重介绍经典的实验程序,展示如何用精巧的实验设计来探讨心理学问题,帮助学生深刻理解各种研究方法,充分体现了心理学的魅力。

变态心理学

国家级精品实验课程,心理异常的生物学基础是什么?心理异常的各种表现——感知觉、注意、记忆、思维情感、意识障碍等为什么会产生?变态心理学带你了解这个神秘的领域。

生理心理学

国家级精品实验课程,我们的大脑是如何工作的呢?神经活动和我们的所思所想之间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关系呢?生理心理学将带我们踏上神经科学之旅,领略实验设计的逻辑魅力,解析思维与行为背后的神经之谜。

普通心理学

人为什么会做梦?怎样提高记忆力?心理测验准吗?得了抑郁症怎么办?普通心理学将为你一一解答。

发展心理学

以心理发展为主线介绍生理、动作、言语的发展及其与心理发展的关系,并探讨遗传和环境等因素在心理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组织管理心理学

孙子曰“道者,令民与上同意也,故可与之死,可以与之生,而不畏危。”当今社会,如何充分发挥“人”的作用,调动其积极性、改善组织结构和领导绩效,提高工作生活质量,建立健康文明的人际关系,达到提高管理水平和发展生产的作用,组织管理心理学会告诉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