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团校研究生骨干研修班(以下简称“研修班”)前身为“北京大学研究生骨干学校”,作为研究生骨干培养工作开展的主要载体和重要平台,已有15年的发展历史。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研究生骨干培养工作,研修班将于近期招收新一期学员。

本次招生采取院系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团委推荐本院系研究生会部长级骨干2名,也可动员其他研究生骨干(包括院系研究生会部长以及研究生班班长、团支书等)以自荐形式报名。

请各单位团委认真推选并组织报名学生填写《第26期北京大学团校研究生骨干研修班学员报名表》(附件1),于10月23日(周一)下午5:00前交至校团委研究生与青年工作部(老生物楼210室)。   联系人:张洪秋 13488802710                                                                                                                                     校团委研究生与青年工作部 2009年10月21日

2009-10-21


200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