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评审要求

1、参评范围

在校正式注册并参加全日制学习、参加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合格、学习成绩优秀、实践创新能力突出的优秀研究生。

以下不能参加本学年所有奖助学金评定: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处分或者通报批评者;必修课考试成绩不及格者;学术研究和科研工作中弄虚作假者;停学、休学、出国超过(含)6个月者;有其他损害学校声誉或造成不良影响行为者;档案未转入北京大学的全日制研究生。

一年级学生原则上不参评(除硕转博学生以外,硕转博学生按照博士生资格申请)。

学术成果和申报材料均要求发表于(获得于、任职于等)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

2、评审程序

参照《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条例》和《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按个人申请、评审的程序依次进行。

3、评审办法

由教学主管领导为组长,由学工办负责教师、全体班主任组成评审小组,每位同学准备3分钟科研成果介绍,并由评审小组投票产生获奖学生。

二、工作日程安排

1、9月23日(周二)-9月26日(周五)中午12:00,同学自愿报名,请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将电子版发送到456@pku.edu.cn,纸板交到哲学楼102魏老师处,并将论文首页、出版物版权页和目录页复印提交,证书复印件。

2、9月30日(周二)下午1:30将举行材料评审。

3、9月30日评选结果公示。

三、奖学金具体金额和要求

国家奖学金,3个,金额20000元,限硕士生申请。

国家奖学金,3个,金额30000元,限博士生申请。

廖凯原奖学金,2个,金额12500元,硕士、博士生均可申请。

CASC一等奖学金,1个,金额10000元,硕士、博士生均可申请。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
2014年9月23日

附件一: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研究生高额奖学金评审办法

附件二:承诺书

附件三:申请汇总表


2014-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