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我系新生迎来了本届新生杯的首场比赛——台球赛,我系14级新生宋永前、席可颂、郭婺卿、王潇欧、邓彼岸五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我系新生台球队在战胜元培后,惜败于信科、经院,小组未能出线。

10月11日上午10点,比赛于吾乐汇台球厅举行。第一场对元培的比赛,同学们难免有些紧张。当单打双方各胜一局后,我方队员积极调整,在双打比赛中出色发挥。第一双打王潇欧和郭婺卿配合默契,抓住对手失误,干脆利落连下两局战胜对手。另一边,席可颂和宋永前鏖战多时,最终战胜对手,以3:1的比分拿下第一轮。

在下午的比赛中,我方遇到了实力更为强劲的经济学院代表队和信科队。我方虽然分别在单打、双打中扳回一局,但最终仍惜败于对手,小组赛终未出线。

尽管出线未能成功,同学们并未留下什么遗憾,拼搏过才是最重要的勋章。我方队员在比赛中展示出了顽强和拼搏的精神。相比其他院系,因为缺少轮替上场的队员,我方队员每个人都坚持打完所有比赛。大家在精神和生理双重疲惫的情况下不屈不挠,在逆境中不放弃,承受巨大压力一次次扳回局面,这才是最值得赞扬的地方。而当场上队员受挫时,场下的队员一句句真诚的鼓励,都是团结一心的烙印。

此外,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队员们也和对手们建立了友善的场下关系,握紧的两只手传递着真诚的对手之间的友谊。一年一度的新生杯台球赛落下帷幕,期待明年看到同样精彩和团结拼搏的比赛!

By: 体育部宋永前

2014-10-23


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