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专家委员会的综合评定,2019年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面向21世纪的心理学”大学生学术论坛拟录取名单及需进行学术报告名单请见附件。

现将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1. 论坛报到时间为7月5日8:30-9:30,地点为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楼1113教室,王克桢楼院门位于海淀路,不必进入北大校园即可到达,请同学们准时前来报到。

2. 请相关同学报告报名时提交的本科期间完成的学术论文或实验报告(名单请见附件),报告时间为 15分钟,请自行制作PPT,并准备2份纸质版论文及报告材料。

3. 为便于论坛组织工作,如有同学由于自身原因放弃本次论坛的参与机会,请于2019年6月25日中午12点前,发送邮件至xlyjsjw@pku.edu.cn

4. 本次论坛不解决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免费餐食。

5. 如对我院某领域研究感兴趣,可自行发邮件与老师预约时间当面交流,老师研究兴趣及联系方式请见学院官网师资队伍板块。

如有问题,欢迎联系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务办公室,电话为62753559。

附件:录取名单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