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 陈忠伟先生,恒源祥公司总经理

Time: 2019年5月27日 下午 3:10–5:00

Venue: 王克桢楼1113

Abstract: 品牌是消费者的记忆。如何加深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记忆?为了满足人们潜意识的需求,通过对人们五感(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心理学、大脑科学、神经学的研究,在品牌表现和建设中融入感官元素,从而打造出一个综合交叉的感官映像,这就是感官品牌。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息,从认识、认知、认同到迷信;从满足消费者的生理(吃饱穿暖)需求、到心理需求、最终满足消费者的精神需求。当今世界的品牌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通过视觉(色彩、图案等)和听觉(声音、音乐)来展示,嗅觉、味觉、触觉也成为了品牌“秀出自我”的强有力的手段。如何通过五感来传递品牌理念、潜移默化的影响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感官品牌课程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感受!

Bio: 陈忠伟先生,中国儿童慈善家、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国家品牌与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项目组核心成员、上海十大品牌领军人物、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