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13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雨龙、干部王杨莅临大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枫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邵枫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54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31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报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进行了介绍,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学院党委书记谢晓非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党委工作报告。她指出,本届学院党委自2012年12月组建以来,在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建设、育人工作创新、特色品牌打造、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推动学院发展、群团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全面丰硕成果。展望学院党委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她认为,一是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党建工作制度化成果;二是以完善“全心”育人体系为中心,进一步探求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有效模式,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造就“圆梦新一代”;三是以营造干事创业、实干兴院的浓厚氛围为重点,进一步凝聚人心和力量,助推“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及社会服务。她号召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共谋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谢晓非同志作工作报告

随后进行选举工作,学院纪检委员韩世辉作为总监票人主持大会选举工作。投票阶段,到会正式党员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纪检委员韩世辉同志主持选举环节

经到会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严肃认真的选举,七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

会后,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在王克桢楼1116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2019年5月13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王克桢楼1115召开,由谢晓非同志宣布校党委《关于中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学院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附:关于中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原文地址:https://portal.pku.edu.cn/portal2017/#/cadreApntNoticeDetail/340154

 

关于中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党发〔201927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

党委常委会同意你单位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中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方方、刘兴华(土家族)、苏彦捷(女)、李晓鹏、邵枫(女)、罗欢(女)、谢晓非(女)。

谢晓非同志为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邵枫、李晓鹏同志为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特此批复。

 

 

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

2019426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