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6月9日至12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方方应邀率团访问伦敦大学学院,就推进两校合作交换意见,并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认知神经科学论坛。罗欢研究员、魏坤琳教授、李健研究员、张航研究员、朱露莎研究员、办公室主任李芳敏随行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10日至11日,两校举行为期2天的认知神经科学论坛,此次论坛分别邀请了来自两校共14位学者,就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相关问题,包括决策和神经经济学、运动控制、学习记忆、语言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并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北京大学高质量的学术报告给对方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与会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会后,伦敦大学学院脑科学学院副院长、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教授Patrick Haggard,伦敦大学实验心理学系主任Samuel Solomon Solomn代表伦敦大学学院和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方方教授、副院长罗欢研究员,办公室主任李芳敏进一步讨论了PKU-UCL合作事宜,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项目申请、联合博士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联合论坛将为两校未来的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