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有关老师走访慰问了学院的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谢晓非、副书记邵枫、副院长罗欢、姚翔、刘兴华和院长助理张昕以及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慰问活动。他们为老教师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曾经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年逾八旬、九旬的老教师们大多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仍不忘初心,殷切关心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老教师们对近年来心理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并希望心理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在谈到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果斐然,国际地位在世界研究型大学中获得了认可时,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为学院的发展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对进一步的发展充满期待。

每年春节前夕的慰问老教师活动是心理学院的优良传统,院领导分组带队看望老教师们,让老教师充分感受到学院给予的关怀与祝福。同时,听取老教师们的建议与心声,让北大心理人优良的精神传统和学术风格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