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1日-3日在邱德拔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并全程观赛加油助阵。由学院在职教职工(罗欢、李晟、吴思、王征、李健、王茜、蔡鹏)和博士后(王武、邹晓龙、吴桃宇)组成的羽毛球队首次单独参赛,展现了心理人的赛场水平和风格,并取得了小组出线的好成绩。

小组赛开始后,心院羽毛球队迅速进入状态,首战告捷,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出版社3队和地空2队。比赛中,所有队员都积极出战,尽显风采。女双罗欢/王茜比赛风格干净利落,瞅准时机直线扣杀,连续得分。男双王征/王武、吴桃宇/王征随着比赛进行也渐入佳境,配合默契,击球有力,扣杀精准。混双吴思/王茜稳定发挥,以较大比分优势取胜。只可惜由于首次出赛略显紧张和持续作战,最后一轮循环赛女双和男双不敌会议中心,但混双王征/罗欢仍稳住心态,力压对方,扳回一局,为小组赛画上圆满句号。最终心院羽毛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乙组16强。

此次参赛为心院近10年来首次独立组队参赛,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所有队员积极应战,顽强拼搏,取得了超乎预期的好成绩,展现了心理人的风采。赛后队员积极探讨总结经验,继续加强训练,以期来年再战,取得更好成绩!


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