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院张昕副教授荣膺美国老年学会(The Geront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GSA)会士,是首位当选该学会会士的国内高校老年学研究者。

美国老年学会(The Geront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GSA)成立于1945年,是一个致力于促进老年人口研究、教育和实践的非营利组织,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跨学科老年研究组织。美国老年学会的设立旨在为老年人口研究提供平台,加强研究与实践的紧密联系,并向社会宣传与推广老年学知识,以充分发挥老年人口的作用和价值。协会致力于推进老年研究的全球化、跨境合作以及学科交流,促进各国老年政策和老年服务的发展和研究,为老年人的福祉和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士是美国老年学会对会员最高的认可,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每年仅从现有会员中选出极少部分会士。张昕副教授的当选,体现了国际老年学术界对他的高度认可。


202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