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至8日在德国不莱梅召开的欧洲健康心理学年会(EHPS),我院甘怡群国际应用心理学会(IAAP)健康心理学分会的理事长,代表分会作开幕式发言。她指出:“原计划在北京举行的国际应用心理学协会 2022 年会议因故取消,我们对此深表遗憾。在这次EHPS会议期间,我们高兴地宣布,我们分会将举办两场专题讨论会。第一场研讨会将于 9 月 5 日举行,主题是 "孤独与健康"。第二场是"可扩展的健康行为改变干预 ",计划于 9 月 6 日举行。我们还希望借此机会表彰和庆祝在我们领域取得的成就。闭幕式上将颁发三个健康心理学杰出演讲奖。其中两个奖项将授予有前途的早期生涯研究者,第三个奖项将授予杰出的资深研究人员。”(图一)


图一

甘怡群教授作为IAAP健康心理学分会的理事长,与前任理事长和候任理事长一起,主持了IAAP健康心理学分会的特邀报告会, 并在大会闭幕式上颁奖(图二)。


图二

在EHPS会议期间,Ralf Schwarzer教授和甘怡群教授作为会刊共同主编IAAP会刊APHW主编招待茶话会(图三)。


图三


202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