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中午,我院临床与健康心理学系主办的“心话(Psych-talk)-临床健康专题”第二期系列讲座在哲学楼129举办。符仲芳研究员作为本期特邀嘉宾分享了其最新研究成果“Mental health in the digital age”。

符仲芳研究员对大学生抑郁移动端自助iCBT的程序开发、干预效果和干预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符老师从内容脚本生成、交互界面设计和程序开发上线三个阶段帮助研究者深入了解了跨学科团队建立与合作的程序开发过程。自助iCBT的干预效果和干预机制的多样化与创新性分析成果,引起在座教师的热烈交流。各位教师就如何提升数字化心理干预的有效性展开了深入探讨。

“心话(Psych-talk)-临床健康专题”系列讲座介绍:为了促进临床与健康心理学系教师与本学院其他研究方向之间的实质性合作研究,“心话”开辟“临床健康专题”系列科研分享与合作交流会。下期讲座预计在本学期末举行,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202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