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下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成功组织金秋十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秋游活动。学院教职工与中山大学心理学系调研团一同走进了美丽的奥森公园,欣赏多彩秋色。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林萃路,占地680公顷,是北京最大的公共公园,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时值第十二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花卉观赏季,老师们循着游览路径引导步步深入,依次参观了地肤草、粉黛草、波斯菊等美丽花海,开启了一场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旅程。波斯菊盛开的花朵,宛如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地肤草,又称扫帚草,其独特的外形和鲜艳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吸引老师们纷纷驻足欣赏。粉黛草,因其粉色花穗如发丝般柔软而得名,放眼望去,老师们仿佛置身于轻盈的粉色云朵当中。

此外,老师们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并开展实践学习,重温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文化建设史,学习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思想源流和文化脉络。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更让老师们再次感悟了党坚定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今后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工服务的精神,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教职工凝心铸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2023-11-07